王呆呆

擅长小学生文笔

【陶林/林陶】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阿陶穿着家居服俯在窗边的小桌子看着书,阳光照射进玻璃洒在他半边身子上。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类似的词大概都不足以形容这份美好。看的正入神,像是想起了什么事,看了看手中的表。


       这个点怕是大林快到家了,行程按说是结束在回来的路上了,不知道他今天带回来什么菜,给阿陶做什么“大餐”。


       在一起之后大林生活里便充当了“贤妻”的角色,每天变着法的给阿陶做好吃的,给他养胖了自然就没有人会抢走了。


        这就到了家门口,打开门看见阳光下阿陶在聚精会神地看书,这圆嘟嘟的脸,忍不住扑过去吧唧了一口倒进阿陶怀里,吓得陶阳一激灵。跟向小孩子炫耀战利品一样跟阿陶说给他买了他喜欢的草莓味苏打水、草莓小饼干,各种草莓味的小零食,阿陶喜欢草莓,所以他把草莓味的都买回来了。还买了阿陶喜欢的水果和菜,他马上就去洗洗开始做饭,免得他的宝贝阿陶饿了。


         在一起这么久了,阿陶原以为大林早就嫌弃自己了,结果大林还是和开始的时候一样,对自己总保持百分之两百的耐心和热情。还在想自己到底哪里这么吸引大林的时候面前递来了大林仔细洗干净切好的一盘水果沙拉,让他先吃着垫吧肚子。


         开饭啦!快过来阿陶~

         好,知道了

         怎么了,心情怎么突然一下子晴转阴了?

         没事儿,就是在想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来,你坐下来,我呀,喜欢你切开黑,喜欢你对我坦诚,喜欢你在京剧上的一身本领,喜欢你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喜欢你看书的时候全身心投入,喜欢你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你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可是我总觉得不真实,我们怎么就在一起了,你事事俱细面面俱到,我怎么就这么幸运遇见你了

         因为,我爱你啊~笨蛋,小时候的不愉快都让他烟消云散,以后啊,你的未来有我陪你,我不会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了

         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你也是


      【不管未来怎么样,有我作陪就是了】



(因为通宵脑子实在转不动了,对不起,溜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