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呆呆

擅长小学生文笔

【陶林】陶林同居的第一天(腻歪)

     住在一起的第一天,阿陶走到哪儿后面都有个鼻涕虫跟着,大林的手就这么一直放在阿陶的腰上,除了上厕所和吃饭其他时间都没分开过(洗澡也没分开,😏)走路也跟俩孩子似的两个人一前一后一摇一摆。

      阿陶忍不住张嘴,【大林,差不多了嗷,你这样我怎么看词本,我过两日还得上台演出】。听到自己的心上人指责自己,大林委屈的直嘟嘴,下巴搁在阿陶的肩膀上,“可是我就想粘着你,每时每刻”。

       阿陶也拿他没办法,只能随他任性去,那就把词本拿去床上看罢,把这个眼里只有自己的人儿也搂在怀里,没一会儿怀里的小人儿呼吸声就变重了,阿陶就这么看着他的睡容,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睡着了也这么可爱。

 
       抱了一会儿着实有些吃力了,阿陶就准备让大林躺平好好睡一会儿,刚动一下,大林就眨巴眨巴眼睛醒了,揉揉眼睛迷迷糊糊问阿陶是不是不要自己了,要扔下自己出门玩儿,委屈的嘴巴马上又撅起来了

        阿陶一看这委屈样,【哎哟哟,小祖宗,我想让你躺着好好睡,我就在你旁边陪着,哪儿也不去】,大林不干了,顺势把阿陶扑倒,钻到怀里的动作一气呵成,“我不管,我要和亲亲陶一起睡,我要听睡前故事”,害!自己喜欢的人能怎么办,宠着!

         给大林护在怀里掖好旁边的被子,就这么看着他,两个人就这么脸对脸贴着,鼻子对着鼻子,感受着互相的鼻息,“阿陶,你……那个……顶到我了”陶阳耳根子都红了,催促着大林快睡,一边给他讲小时候姐姐给他讲的睡前故事,一边慢慢拍打大林的背。  

        可这时候的大林是半点睡意都没有了,就这么笑吟吟看着眼前这个人,眼睛弯弯的像月亮一样,他贴着阿陶耳朵,“既然睡不着,我们干点坏事吧”

         阿陶还没反应过来就第n次又被堵住嘴了,这次的吻不是以往那样的蜻蜓点水,是慢慢由浅及深地想要把他揉进身体里的吻,阿陶也从一开始笨拙的用自己的舌头回应对方变得逐渐热烈。

         两人的呼吸声都越来越重,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对方扒的一干二净,大林时而进攻阿陶的嘴,时而舔舐阿陶的耳垂,惹得从前没有这方面经验的阿陶总是忍不住全身颤栗,手也不老实的在阿陶身上不停游走,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在自己身下不停喘着粗气,这时候他才觉得阿陶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想要吗?”看着脸红的不行的陶阳,大林把他的双手交叉举过头顶按住,不停地挑逗

           阿陶哪受得了这般,一边扭捏着身子,一边压低声音和大林说【轻点好不好】,这般样子的陶阳实属难得,大林自然是不会放过,要好好“品尝”一番啦,“放心,阿陶,我会很温柔的,不疼”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省略五万个字)

            大林把阿陶抱去卫生间清理了一下再抱回床上休息,给他掖好被子后自己把床上的餐巾纸什么的扔掉,一起都搞定之后自己也去厕所冲了个澡

            因为那啥太累,俩人抱在一块儿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作者OS:谁攻谁受什么的不重要,重要是主角是他们俩人,角色互相随意切换就okk,写的我老脸一红,同居第一天就到这儿叭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