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呆呆

擅长小学生文笔

【陶林】情侣间的小小仪式感【同居连载】

           时间转瞬即逝,某天大林闲的打开手机瞥了一眼days  matter,我们住在一起第15天,呀,这一眨眼都快奔一个月去了,女孩子就喜欢小惊喜小浪漫,想来阿陶也是,给他买个小蛋糕,整个烛光晚餐,琢磨了半天大林总觉得差点儿意思。


          半个月后……


         下班回到家脱了外套就去了厨房,偷偷地把蛋糕放进冰箱,另外买了阿陶爱吃的草莓、阿陶爱吃的菜,系上围裙开始准备他静心策划的烛光晚餐。


          刚把菜都端上桌,阿陶来了消息说自己到楼下了,有没有什么要带回家的他买回来,大林吓得赶紧回了消息就把他买的蜡烛点上,红酒也醒的差不多了倒在高脚杯里等着阿陶。


          嚯!一打开门阿陶以为活见鬼了呢,家里灯也没开乌漆嘛黑就见几点烛光里透着个小圆脸,【你这整哪出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都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了,哼”瞧着阿陶是向来不记这些日子的,大林也开门见山,“今天是我们同居的第30天,这是我给你的一点生活的仪式感,我爱你”,说完一把把楞在那儿的阿陶扯在怀里吧唧了一口。


        “阿陶,冰箱里还有个菜我忘记拿了,你去拿一下吧”

         【好,我这就去】

        

         打开冰箱门,一个小蛋糕,一盒他爱吃的草莓就在他面前这么放着,蛋糕上写着,我爱你


         没忍住笑出了声,原来爱情里的人都这么幼稚,他又不是小女孩,什么大大小小的纪念日都嚷嚷着要礼物,笑呵呵地把蛋糕拿了出去,坐在大林对面,就这么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都觉得很满足。


         酒足饭饱,主动接过洗碗的任务,家里从来都是大林做饭阿陶洗碗,今天也不例外,洗着碗呢,腰就被一双手环住,

      “阿陶,我还给你准备了别的礼物,你一定喜欢”

        【是什么】

      “你一会儿去衣柜里瞧瞧”

        【又给我买的衣服?还是帽子?这都够多的了】

       “这你可不会嫌多”


          半信半疑洗了碗走去卧室,打开衣柜门,里面挂着一件做工精良的蟒袍,可以看出一针一线都是花了心思的,这礼物送的是正中下怀,颜色图案没有一样是阿陶不喜欢的,回头看大林就这么半倚在床上,眼里满是宠溺。


          “喜欢吗,我找师傅求了许久人家答应我半个月赶出来的,我可是花心思问了内行人请教,对这戏曲啊我还真是不懂,颜色什么的挑的我都花了眼,只是觉得这颜色衬你,角儿就是得穿这样的。”

          【喜欢,这颜色的蟒袍是第一件,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件,我得给它好好存放起来】

          “放起来干嘛呀,穿,以后再给你买,要什么式儿的都买,别不舍得穿,我的角儿要什么咱都给”


  

【你是角儿,我的角儿要什么咱都给】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