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呆呆

擅长小学生文笔

【陶林Cp】好久不见,再也不见

      北京三里屯一家酒吧里,一个穿着与酒吧格格不入的男孩子硬是呆到打烊也没有人来认领,老板实在忍不住,上去试图拍醒这个男孩子,“哎,醒醒!我们要关门了,你哪儿人啊,就没见穿这样来喝酒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唱戏的呢!快点叫人来捞你!”

       男孩子听着只是笑了一下,“我没有能叫的人,您把我扔大街上吧”

       男孩子晃悠悠抬起脑袋,呀,这不是这几年火的不行的京剧名角儿陶阳嘛,老板认了出来眼前人的身份。心里也是一阵郁闷,粉丝迷妹这么多,怎么还在这儿喝闷酒喝成这样。给他扔大街上明天还得上新闻,老板也是个老好人,伸手摸了陶阳兜里的手机,用指纹解了锁,打开通讯录,发现这么大的角儿通讯录就一个人,备注写着大林,管他是谁,电话拨过去。

       没一会儿对面就接了电话,老板说明情况后就在陶阳旁边陪着等这个通讯录的“大林”,生怕他跑路没结账。

       二十分钟的路程,大林十分钟赶到,向老板结了账就把阿陶扶走了,把阿陶扶到副驾驶系好安全带,怕开快了阿陶难受便慢悠悠得开回去。

      好不容易到了阿陶的住所,大林给他脱了外套,把鞋子和袜子脱下来放床边,打了热水给他擦擦脸,正准备转身去给他泡一杯蜂蜜水解酒,让他第二天不那么头疼时阿陶伸出手拽了大林一把,把大林正正好拽进了阿陶怀里。阿陶抱的很紧,大林也没法子,就这么呆着睡着了。

      大林想不通阿陶做事这么有分寸的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这两年来变得嗜酒,好在为了唱戏没有开始抽烟,否则这嗓子怕是没法要了。他不知道是第几次被陌生人拨通电话叫他来带陶阳回家了。

      正午阳光晒到床上了阿陶才醒酒,看着身边的大林愣了神,这是他好久没见到的大林,(从前大林安置好他就走了,清醒的时候见到大林是他婚后第一次),忍不住紧了紧胳膊,大林被箍的更紧之后哼唧了一下觉得不舒服,睁开眼睛看到阿陶就这么看着自己。

  

     “怎么了,你昨天在酒吧又喝到人家关门,人家给我打电话了又,你能不能少喝点酒啊少给我惹点麻烦行不行”

      现在的阿陶什么都听不进去,只是抱紧大林说了句好久不见,大林结婚后两年他都没有再见过他,他一直在打听大林的近况,从别人嘴里知道他过得很好。这两年,他闲下来就喝酒,这样就可以不去想大林,他把全部精力放在事业上,不停地忙不停地忙。他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去打扰他的生活,他见到他就会失控,所以选择不见。

      去年他们结婚一周年,他在朋友圈看到大林发的朋友圈,大林和那个女孩子合照笑的特别甜,他给女孩子买了蛋糕,鲜花,还准备了烛光晚餐。所以今年他们两周年的日子他选择自己在酒吧喝的烂醉。

      “昨天不是你结婚两周年嘛,你管我干嘛”想到这些心里堵得慌,阿陶坐起来缓冲了一下走到窗边,背对着大林,其实他只是想听到一个回答,类似于【因为你比她更重要】

        “她怀孕了,昨天睡得早,没过什么两周年,就在外面吃了个饭,回家她就说困了,电话来的时候我俩睡得正香……”

          还没说完就被陶阳打断了,“呵,是么,怀孕了,速度够快的呀”

         大林听完当是夸自己,开心地回应“还行吧”

          阿陶没有再说其他,“你回去吧,她需要你照顾,我以后不会再喝酒了,我们不必再见”

          “啊?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阿陶说完就拿了外套出门了……

自此以后,陶阳再也没喝过酒,因为他知道他喜欢的人要照顾另一个怀了他孩子的女孩子。他们马上就要一起照顾一个可爱的孩子了,那个孩子管他叫爸爸,管那个女孩子叫妈妈。他没有空再来接他,他也没有资格闹腾他。

好久不见,再见不见

【喜欢我的关注一下我的账号叭】

评论(2)

热度(29)